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组织生活会培训会

 时间:2019-03-27 10:31       大    中    小     

         3月25日下午,在市应急管理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专题组织生活会培训会。局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共忻州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补充通知》。

在培训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委员重新学习了骆惠宁书记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俊明书记在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学习了全省8个基层党支部典型经验材料。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局大讨论工作的安排部署,把“六个破除”“六个创新”“六个进一步”的要求体现在组织生活会各环节,贯彻到组织生活会全过程,高质量的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