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局长信箱 > 正文

举报五台县田降国等人一证多采多地爆破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19-09-08
信件内容 山西忻州市五台县石粉厂,位于五台县东冶镇槐荫村,法定代表人:田降国。2017年中央巡视组查出该厂一证多釆,该厂为了避避风头暂时拆除了机械设备。2019年开始,五台县石粉厂法定代表人田降国不听从中央的指示又开始明目张胆一证多釆。私挖乱采,占用耕地,严重破坏生态环境和百姓生活。由于该厂法人田降国私下勾结五台县有关官员,贿赂地方政府。导致该厂存在多地爆炮等违法操作,有关监管部门却熟视无睹,毫不在乎。地方黑恶势力严重,欺压百姓。该厂想怎么爆破就怎么爆破,只管自己发财,不管我们老百姓死活,老百姓苦不堪言。在此希望地方政府部门尽快采取措施。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19-09-13
回复内容 您好,根据机构职能,举报事项中私挖滥采、占用耕地归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受理,民爆监管职能现已移交公安局,该举报事项不在我局职权范围内,建议您向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忻州市公安局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