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局长信箱 > 正文

安全奖金发放问题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19-09-16
信件内容 静乐县2017年市局奖励的安全奖金一直不发放,2019年9月份原局长任文俊(2019年3月份调离)又对2017年奖金安排发放,不开会,而且发放无根据,县局人员反响很大,请市局给予过问!
回复状态 未处理 回复时间
回复内容
   您好,接到你对此事的反应,我局高度重视,积极联系静乐县应急管理局的相关负责人进行核实。经核实, 2017年静乐县被评为安全生产模范县,忻州市人民政府为表彰先进奖励我县人民政府10万元。
该奖金本是市政府奖励静乐县人民政府的,并非是奖励静乐县安监局的。该奖金在2018年底市政府才下拨到位。到位后县政府经过研究决定,该奖金发放对象为六个安全生产监管组中由常委、副县长担任的第一组长和组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成成员。最高的奖励了2万元,最少的2000元。
因考虑到县安监局负主要监管责任,所以县政府经过研究决定拨出1.3万元安全生产奖金用于奖励工作艰苦成绩突出的安监局五人包保小组,过程中因有个别职工只关注奖金不考虑工作绩效而提出异议,致使该部分奖金停止发放。该奖金要等统一意见以后再行发放或者捐给扶贫点。
所以,关于安监局安全生产奖金的分配下发,并非是局里久拖不发,也并不是不开会、无根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