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省应急管理厅领导在忻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3-11 08:57       大    中    小     

38日,省应急管理督查组召开反馈会,就我市“两会”期间煤矿和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情况进行反馈,省应急管理厅厅长薛军正、常务副市长赵志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听取了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和煤矿检查、非煤矿山检查情况反馈。 

  薛军正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并为我市下一步如何抓实抓好煤矿企业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要求市县主管部门要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切实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真正把安全生产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两会"期间生产安全平稳有序。 

  赵志坚表示,省应急管理检查组对我市进一步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全市应急管理和能源等部门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抓好我市的安全生产工作。一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审视我市安全生产工作。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努力实现安全监管全覆盖。三要深化专项整治,保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四要健全应急管理体系,提升防灾减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