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李俊明到我局调研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

 时间:2019-04-05 16:51       大    中    小     

  

ffea804fb6622dae83f4020a957dec1

    4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李俊明深入市应急管理局、市能源局调研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

清明节将至,李书记心系应急管理工作,特别是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森林防火专项督查、高陡边坡隐患排查和安全生产大检查“三个专项行动”以后,李书记高度重视,亲临一线调研指导、督促检查“三个专项行动”贯彻落实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崔建新、副市长武宪堂陪同检查。

 

885fe73ad5350c3af55979a666a02e1

    李书记一行来到市政府安委办现场指导工作,看望工作人员,了解工作情况,详细查看“三个专项行动”的安排、协调和收发文登记情况,询问清明节值班值守细节,随后李书记在市供电公司召集市发改、能源、应急、电力等有关部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三个专项行动”工作。

      李书记指出:3月以来,我省连续发生沁源“3·14”森林火灾、乡宁“3·15”山体滑坡、沁源“3·29”森林火灾等灾害事故,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三个专项行动”是省委、省政府安排的一项重点工作,非常切合我市的实际,是当前做好忻州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认真对待,全力以赴。李书记强调,在这个特殊敏感期,要以超常力度排除风险隐患、落实防控措施。书记的讲话既是对我们工作的巨大鼓舞,又是对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的强大动力。我们要把思想统一到维护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和精神上来,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三个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工作落到实处,有效发挥安委办的综合协调作用,切实推动安全风险防范化解“三个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