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庆“八一”慰问转业退伍军人座谈会

 时间:2019-08-06 17:00       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201985日,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庆“八一”慰问转业退伍军人座谈会,向同志们表达节日问候。全体退役军人欢聚一堂,共叙军旅情。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文元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芳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积极踊跃,畅所欲言,围绕难忘的军旅生涯和回到地方后的个人经历、工作体会做了发言,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曾经安监战线和现在应急管理战线的军人讲政治、讲奉献、顾大局的精神风貌。已退休的退伍军人们表示很高兴参加此次座谈会,并感谢领导对退休退伍军人的关爱,分享了自己之前的工作经验,并对机构改革以后的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在职的退伍军人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军人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深耕应急管理事业,努力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局党组副书记李文元同志代表局党组向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为大家发放了慰问信和慰问金,他感谢退伍军人对国家和社会作出的贡献,高度评价他们多年来在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中的付出及取得的各项成绩,并表示:退役军人是我局的重要力量,局党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重视退役军人。他还鼓励同志们继续发挥军人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奉献拼搏精神,彰显党员先进性,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