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爱国影片

 时间:2019-10-16 16:03       大    中    小     

 

 

1014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党支部7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timg

《我和我的祖国》让大家重温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的7个历史性时刻,《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部分,把我们带回了历史的那些关键时刻。影片聚焦“小人物”见证“大时代”,当五星红旗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一同冉冉升起,使得大家心潮澎湃,为自己作为一名中国人而感到骄傲。

 
 

微信图片_20191025110033


      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促落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提高我市应急管理工作水平,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全体同志理清思路、学精业务、干出成效,全面提升应急干部队伍整体业务水平,同时围绕行政许可、安全监管、行政处罚、廉洁自律等方面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应急管理人员素质,树立应急管理局良好形象,全面推进全市应急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