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非煤矿山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抽查

 时间:2019-12-18 10:28       大    中    小     

 

       20191212日至13日,按照市应急管理局《非煤矿山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张印山副局长带领尾矿库监管组和相关专家,对繁峙县金瑞缘矿业有限公司尾矿库,山西紫金矿业有限公司金鸡岭尾矿库,繁峙县羊脑沟选厂尾矿库,繁峙县中兴矿业发展有限公司东山铁矿尾矿库运行情况进行了重点抽查。抽查中发现,紫金矿业公司尾矿库现场管理规范,能严格按照设计要求生产运行,在线监测系统能正常运行,日常管理记录及台账完善,未发现问题;金瑞缘尾矿库、存羊脑沟尾矿库、东山尾矿库均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针对金瑞缘尾矿库、存羊脑沟尾矿库存在的问题,繁峙县应急管理局已下达强制措施决定书,责令其停止建设,待基建审批手续完善后再行动工;针对东山尾矿库存在的问题,市局已责成繁峙县局下达相关执法文书,责令其停止挖砂行为,进行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