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委动态 > 正文

副市长范建民在代县督查检查“两会”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2-02 08:30       大    中    小     

  

125日,忻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范建民带领市政府安全生产专项督查组第六组有关人员,对代县“两会”和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督查组对代县党委、政府落实2018年度目标责任制的18项内容进行了资料检查,抽查了客都超市、中石化城西加油站、代县宏威水泥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并在宏威水泥有限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范建民副市长强调指出,一是春节临近,省市“两会”相继召开,在这特殊时间节点上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集中检查工作,确保“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稳定;三是对春节期间停产的企业,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安全。

  范建民副市长在宏威水泥有限公司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