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委动态 > 正文

省政府安委办督导组在忻州督导“二青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8-09 09:53       大    中    小     

 

 

87日到88日,省政府安委办第三督导组一行四人对忻州市“二青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

微信图片_20190809093607.jpg

省政府安委办督导组从汛期安全、旅游安全、交通安全、“二青会”期间安全等多个方面,全方位督导忻州安全生产工作。督导组高度重视工作实效,轻车简从,直奔企业一线,通过抽查企业,了解政府和部门“二青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809093505.jpg

督导组肯定了我市“二青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并我市对“二青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隐患整治和风险管控工作,以“防风险、遏事故、护二青、迎大庆”为主线,坚决遏制各类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二青会”期间安全生产。

微信图片_20190809093546.jpg

市政府按照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和要求,责成相关政府、部门和企业立即整改和落实。并要求其他政府和部门将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和要求作为“防风险、遏事故、护二青、迎大庆”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重点,自查自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好各项措施,为“二青会”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来源:安全生产综合协调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