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百日攻坚"集中行动 > 正文

忻州市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集中行动群众举报和交办事项信息公示

 时间:2022-01-10 16:09       大    中    小     

 

1.2021年12月31日,接省“百日攻坚”办公室事项交办,忻州市宁武县余庄乡黄土坡村聚星洗煤厂发生一起车辆侧翻事故致1人死亡的问题线索。根据相关要求,市“百日攻坚”办公室将该事项移交至宁武县政府依法核查处理,同时,有关部门对该事项进行挂牌督办。要求宁武县政府将办理结果,于202218日前反馈。如存在未如期办结的、“接而不办”或虚假办结的将提级核查,从严追责问责。

2.2022年1月7日,市“百日攻坚”办公室接到群众举报:鲁能矿业公司开采铝土矿离村民居住区100米左右,曾发生落石情况,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线索。根据相关要求,市“百日攻坚”办公室将该事项移交至五台县政府依法核查处理,同时,有关部门对该事项进行挂牌督办。要求五台县政府将办理结果,于2022114日前反馈。如存在未如期办结的、“接而不办”或虚假办结的将提级核查,从严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