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百日攻坚"集中行动 > 正文

忻州市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集中行动群众举报和交办事项信息公示

 时间:2022-03-04 16:49       大    中    小     

 

   一、第五期省“百日攻坚”办公室交办事项

   1.2022年2月26日,接省“百日攻坚”办公室交办,关于原平市大牛店基本农田被非法煤企包围,严重扰乱煤炭市场秩序的问题线索。

   2.2022年2月26日,接省“百日攻坚”办公室交办,关于2020年6月9日,保德县鑫源石料厂发生一起致胡某强触电身亡的生产安全事故;7月3日,又发生一起高空作业坠落致崔某东身亡的生产安全事故的问题线索。

   3.2022年2月26日,接省“百日攻坚”办公室交办,2021年9月8日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泰安煤矿发生一起安全事故,死者李某儿的问题线索。

   4.2022年2月26日,接省“百日攻坚”办公室交办,2021年10月4日,兴保铁路二期工业园区发生了一起安全事故,死者王某田,涉嫌瞒报的问题线索。

   5.2022年2月26日,接省“百日攻坚”办公室交办,关于忻州市宁武县庄旺煤业超员开采,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问题线索。

   6.2022年2月26日,接省“百日攻坚”办公室交办,关于五寨县采源洗煤厂发生一起作业工人坠亡事件,当群众询问上报情况时,镇政府领导态度不好;同时该洗煤厂存在噪音、污染水源、手续不完善、环保措施不到位、超出规划用地数倍等问题的问题线索。

   7.2022年3月1日,接省“百日攻坚”办公室交办,关于山西晋西北天然气有限公司神池-五寨-岢岚输气管道沿线存在2处占压的问题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