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

 时间:2020-08-07 20:43       大    中    小     

      2020年8月6日,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局党委书记杨彦清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处级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副职、科级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局党委书记杨彦清同志对汇报一一进行点评。

 

      他指出,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局成功应对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一系列重大任务,全市未发生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煤矿未发生生产安全事故,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同比实现了“双下降”,安全生产形势保持了平稳态势。

 

      他强调,我们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更应该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工作离上级的要求还存在很大差距,承接职责不顺,应急指挥体系不健全,信息化建设推进缓慢等问题不同程度存在,我们全局上下要齐心协力,以担当实干、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努力开创应急管理新篇章。

 

      他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应急管理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践行旗帜鲜明“讲政治”、爱岗敬业“讲责任”、坚守规矩“讲纪律”、认真履职“讲法律”、争做先锋“做表率”这五点要求,全力推进各项重大工作任务的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无私无畏的责任担当,迎接下一步的工作挑战,为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营造平稳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