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周例会

 时间:2020-08-20 09:12       大    中    小     

   

 

  2020年8月17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杨彦清主持召开忻州市应急管理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周例会,就全局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就上周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局机关全体人员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杨彦清同志强调:是要突出“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做好“零事故”单位创建的牵头工作。二是加大执法力度。通过依法执法、严格执法来维护应急管理部门的权威性,对非法违法企业进行有效震慑。三是严格落实上级安排的各项重点任务。下一步,要将重心转移到落实重点工作任务上来,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杨彦清同志指出,目前仍处于主汛期,降水仍然频繁,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省防指部署,认真做好前瞻预判,做足防范准备,突出水库、河道等重要部位,强化巡查值守,严肃工作纪律,防汛抗旱科、防汛抗旱服务中心及各业务科室要保持高度警惕,扎实做好防汛工作,确保群众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