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大体检动员会暨县级局长述职报告会

 时间:2020-08-21 09:14       大    中    小     

   

  2020年8月18日上午,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大体检动员会暨县级局长述职报告会,局机关全体人员、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县级局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印山同志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新生同志宣读安全大体检工作通知;14个县级应急管理局长、五台山市场局局长、开发区管委会安监部部长分别作述职报告;原平市、宁武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和市应急管理局煤矿安全综合科、非煤矿山安全监管科、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科科长分别作表态发言;各分管领导分别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杨彦清同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持讲责任的态度,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守讲纪律的底线,严肃追责问责、秉持讲法律的原则,严格依法执法、弘扬做表率的精神,发挥头雁效应。结合安全大体检内容,深入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一批制约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冶金工贸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发展的突出问题,破解执法失之以宽、失之以软的问题,从而推动安全生产责任的落实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努力提升企业本质安全生产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