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我局参加“山西省安全生产监管执法能力比武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0-08-21 17:15       大    中    小     

      8月20日至21日,我局参加“山西省安全生产监管执法能力比武大赛”取得优异成绩,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和“集体三等奖”。

      此次全省执法比武大赛结合日常监管执法实际,共设置了理论答题、模拟现场执法检查、模拟案件办理、实操竞赛等多个科目,较为全面地检验了各代表队和执法人员的执法理论功底、发现问题能力和办理案件水平。

      全省共有11支代表队进入复赛,代表我局参赛的选手分别为忻州市忻府区应急管理局执法大队大队长宿保红、忻州市煤矿安全监管检查组科员弓振华、忻州市忻府区应急管理局执法大队队员张帅、忻州市原平市应急管理局科员樊满堂;领队为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郝建清、联络员为市局政策法规科科长张建民。在8月20日举行的复赛中,我局4位选手凭借扎实的知识积累以及出色的综合实力,成功闯入总决赛。

      决赛中,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局代表队充分展示了忻州市安全生产执法队伍朝气蓬勃、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能打胜仗的团队风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此,对我局参赛同志通报表扬,并祝贺!希望全市安全生产监管执法队伍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再接再厉,全面提高业务能力和执法技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