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市应急管理局第三督导组安全大体检督导检查工作情况

 时间:2020-09-03 15:38       大    中    小     

   2020年8月31日至9月1日,市应急管理第三郝建清副局长带队赴岢岚县对安全“大体检”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组分别对鑫宇煤炭气化有限公司和山西晋兴奥隆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督导。  

   在鑫宇煤炭气化有限公司,督导组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同时对企业主要负责人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山西晋兴奥隆建材有限责任公司,针对企业自查工作不细致,特种作业票证审批不规范等问题,委托岢岚县应急局依法下达了限期整改指令书。  

 

 

   此次检查有力地推动了大体检工作的深入开展,岢岚县应急局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均表示将认真排查隐患,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推进“零事故”创建活动。 

   2020年8月31日至9月1日,市应急管理冶金工贸安全大体检检查组蔡建龙科长带队赴定襄县对山西俊燕冶金有限公司和太钢复合材料厂进行了抽查检查。执法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下达执法文书现场检查记录和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  

 

 

   通过开展安全“体检”和执法检查,更好的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减少安全隐患,为全市的生产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