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周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0-10-20 10:25       大    中    小     

   20201019日上午,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周工作汇报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各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印山主持。部分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上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本周工作计划。  

  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彦清要求:一是要完善目标责任考核相关工作,找差距、补短板,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二是要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执法力度,特别针对非煤矿山、危化、冶金等重点行业领域,对非法违法企业要严肃追责问责;三是要扎实推进全省为期三个月的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周密部署,多措并举,按照“全领域、全方位、全覆盖”的总体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杨彦清同志指出,目前正处在秋冬季森林火灾高发期,要积极开展防火安全教育活动,帮助广大群众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防范能力;要毫不放松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加强重点单位、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安全管控,筑牢思想、责任、队伍、装备防线,严防各类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