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省地震应急准备工作组莅临我市开展专项督查

 时间:2020-11-19 08:51       大    中    小     

   

  202011月11日-13日,以省地震局副局长田勇为组长的省地震应急准备工作检查组莅临我市,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我市地震防范和应急准备工作情况进行督导,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印山、市防震减灾中心主任李文元陪同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赴代县、繁峙,以及忻州市市级物资储备库(奇村)、忻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中队、忻州市和平广场、忻州市第一中学各项工作进行实地检查指导。 

  

  1113日,检查组在泛华酒店召开了专项督查汇报反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就我市地震防范和应急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应急管理局、市防震减灾中心、市住建局、市能源局、市工信局、市市场局、市水利局、市交通局、市发改委等抗震救灾指挥部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上,检查组对我市防震减灾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市防震减灾工作思路清晰、数据详实、措施得力,并要求我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防震减灾工作主体责任,树立防大震、减大灾的意识,要进一步做好应急演练工作,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健全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好防震减灾领导组办公室的作用,把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