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省应急管理厅领导莅临原平市开展化工和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检查

 时间:2020-11-29 17:43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主体责任意识,贯彻落实山西省应急管理厅下发的《关于立即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化工和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风险隐患大检查的通知》的要求,202011月17日,省应急管理厅李明恒处长一行带领7名危化领域专家对山西燃气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原平液化分公司进行检查,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危化科科长杨建鹰、原平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曹曙光及企业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察人员及专家按照检查目录,深入现场,详细了解工艺流程、安全生产、产品产量等情况,分别从专业技术、安全管理、应急救援等多角度,为原平液化分公司进行“诊断把脉”,使企业真正的从思想、技术、管理上有所提高,不断向本质安全迈进,为原平市及忻州市政府及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