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企业法定代表人安全生产轮训班

 时间:2020-11-29 17:50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0年10月8日全市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山西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和《忻州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实施方案》的要求,忻州市应急管理局于2020年11月16日-17日组织了忻州市重点企业法定代表人安全生产轮训班。忻州市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彦清做了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班组织全市27个安全生产重点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共54人,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543工作机制”、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预防职务犯罪等课程的学习,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了以企业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主要责任人为重点的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增强了企业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能力,全面提升了全市安全生产本质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