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周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0-12-09 14:09       大    中    小     

   

  2020年12月7日上午,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周工作汇报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各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及合署办公事业单位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印山同志主持。部分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依次汇报上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本周工作计划。 

  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彦清同志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反腐倡廉工作的相关通报,并对我局近期工作作了重要总结发言。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胡玉亭省长、武宪堂副市长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吸取近期煤矿重大事故教训,把隐患当事故来处理,举一反三抓好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防控,特别是隐蔽性强的煤矿行业,坚决打赢岁末年初安全防范这场硬仗。此外,杨彦清同志就事业单位改革、日常集中学习、上下班考勤、工作日请假、年终总结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