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纠正“四风”问题,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

 时间:2020-12-17 10:12       大    中    小     

 

  2020年12月14日上午,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纠正“四风”问题,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安排部署全市应急系统纠正“四风”问题,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专项行动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彦清同志主持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局党委委员局长张印山同志传达《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纠正“四风”问题、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专项行动的通知》。 

  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彦清同志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了重要发言。他强调,一统一思想、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纠正“四风”问题和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面对纪检机关监督执纪的高压态势,我们应当清醒地看到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离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期望还有差距。继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用刚性的约束规范管理,求得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进展、新成效,更好地促进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二要抓实重点举措,全力推进我局纠正“四风”问题,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专项行动。通过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认真查摆问题、加强专项督查检查、狠抓整改落实、深化总结提升、建立长效机制等措施,强化政治担当,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三要压紧压实责任,努力交上党风廉政建设的优秀答卷。要持续开展正风肃纪,不断加强教育引导,突出抓好监督检查,凝聚全局党员干部强大合力,形成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