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周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1-01-12 09:53       大    中    小     

    

  2021111日上午,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周工作汇报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各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及合署办公事业单位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郝建清同志主持。部分机关科室负责人、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上周工作情况以及本周工作计划。 

  郝建清同志强调:一是要圆满完成省安委办对我市的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相关工作,各科室各部门要全力配合,同时要借此次考核机遇,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强化各项监管措施,抓实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二是要积极筹备应急管理系统述职报告会,并对2021年度工作提早谋划、及时安排,坚持问题导向、统筹兼顾、发展创新,推动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三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比较严峻,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个人防护,科学、精准、依法、有效防控,减少人员聚集、流动,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