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周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1-01-07 10:39       大    中    小     

 

  202114日上午,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周工作汇报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各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及合署办公事业单位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彦清同志主持。部分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上两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本周工作计划。 

 

  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彦清指出:2020年,全市应急管理系统领导干部奋力进取、共同努力,全市安全形势的总体平稳向好。2021年是我市“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局贯彻落实应急体系规划的开端,做好应急管理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 

  杨彦清同志就开展好当前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日常监督。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化思想认识,将各项工作一抓到底、常抓不懈,避免歇歇脚、松口气的心态,坚决遵守我局各项规章制度,坚持用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二是面对错综复杂的各类风险挑战,要始终把人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必须牢牢紧绷安全这根弦,克服侥幸心理,加大对重点领域的安全专项整治力度,严格执法检查,切实把各项安全防范工作抓细抓实,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