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纠正“四风”问题、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21 08:53       大    中    小     

   

  2021年1月14日,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纠正“四风”问题,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进纠正“四风”问题,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严明的纪律和良好的作风推动我市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发展。 

  

  会议首先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彦清同志对纠正“四风”问题、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就领导班子及个人自查情况作了对照检查,然后各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分管的科室和单位以及个人自查情况作了对照检查。驻市应急局纪检组长何建强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四个“四风”问题的典型案例,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务实担当。深刻理解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基本内涵,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重点,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党员干部要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四风”的各项举措,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二要全面整改,狠抓落实。从党委到党支部,从党委委员到普通党员要认真整改自查发现的问题,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问题,着力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三要强化考核,从严问责。进一步细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督查考核,大力解决责任落实不严不细、执法检查吃拿卡要等问题。对专项行动中对推诿扯皮、敷衍应付、工作滞后的进行约谈,整改落实不力或落实不到位的进行问责处理。 

  参加会议的有应急局领导班子成员和驻应急局纪检组长,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下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