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杨彦清局长一行深入忻州市应急救援队看望慰问一线指战员

 时间:2021-01-27 08:58       大    中    小     

   

    

  1月20日上午,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彦清、党委委员郝银虎深入市应急救援队调研慰问,宁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狄文俊,宁武县应急局局长胡增海陪同调研。 

  

  一月的宁武古关朔风刺骨,杨局长一行冒着严寒来到宁武,亲切看望了我队坚守在一线岗位的指战员,并带来了节日的问候和关心。杨局长详细听取了我队2020年度工作汇报,充分肯定取得的成绩,对2021年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随后杨局长一行查看了队员的住宿条件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仔细询问了老队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与全体指战员召开了座谈会。 

  他强调,应急救援队要针对宁武风沙大、气候冷的特点,做好冬季防寒取暖工作。要贴心、细致的照顾好队员的生活,了解他们的需求,及时解决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确保指战员全身心地投入到抢险救援当中去。全体指战员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学习,苦练技能,履行好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职责,为全面推动队伍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应急救援队全体指战员认真聆听了杨局长的讲话,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把局领导的关怀化作工作中的动力,在今后的抢险救援当中,发挥出主力军的作用,树立起先锋队的形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