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大会

 时间:2021-01-28 15:40       大    中    小     

 

  2021125日,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大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印山主持,考核组领导、部分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各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共2项议程,首先由考核组组长周树春主任安排考核相关事宜。张印山副局长就我局2020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2020年,市应急管理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零事故单位创建和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全面完成安全大体检和四牌一卡挂牌工作;健全完善应急体系,组建应急先锋队、开展综合性应急演练;全力抓好防汛抗旱、森林草原防灭火、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各项指标均在指标范围之内。此外,考核组一行六人与我局部分领导干部进行了谈话,查阅了相关印证材料,圆满完成了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