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王彦清副局长一行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忻州市应急救援队一线指战员

 时间:2021-02-10 15:19       大    中    小     

  在新春来临之际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彦清一行于2月9日上午深入宁武,亲切看望了市应急救援队仍坚守在一线的指战员,向他们转达了市局党委、局机关的新春祝福,并送去了慰问品。 

  王彦清副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基础建设和职工食堂等情况,叮嘱要加强饮食卫生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好指战员的日常起居和饮食,让队员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王彦清副局长详细了解了市应急救援队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现场观摩了“闻警集合”拉练,对市应急救援队在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中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勉励大家要牢记职责使命,不断提升对各类突发事件的综合应急处置能力,以过硬的作风和一流的水平全力以赴做好突发事件的预测预警和科学处置,真正成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应急“铁军”。

 

  最后,王彦清副局长也代表市局党委、机关全体同志向广大指战员家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对家属们长期以来理解和支持应急救援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市应急救援队全体指战员一致表示,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以拼搏的精神、实干的作风,当好新时代的应急救援守夜人。 

  宁武县应急管理局有关人员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