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春节期间坚守一线 安全生产常抓不懈

 时间:2021-02-23 17:20       大    中    小     

    

  在万家团圆、其乐融融的春节期间,忻州应急系统始终秉持“百姓过节,应急人过关”的理念,深入安全生产的一线开展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为全市人民欢度春节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氛围。 

  从腊月二十八至正月初七,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八个督导组对14个县(市、区)、2个管委会开展了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和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督导检查工作。各督导组深入企业排查隐患,实地检查护林防火卡口工作落实,督导各级党委政府安全工作履职尽职,期间,共检查单位60余家,发现问题隐患120余条。 

  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体现了应急人保障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的决心,也彰显了应急人坚定做好人民群众“守夜人”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