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工作汇报例会

 时间:2021-02-05 16:25       大    中    小     

 

  202121日上午,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工作汇报例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各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及合署办公事业单位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印山主持。局领导、机关科室负责人、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上三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本周工作计划。 

  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彦清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安委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复杂性、不可预测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扛起防范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新的一年继续抓好各项制度、措施落实落地;二是要积极开展打击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和燃放烟花爆竹专项行动,细化工作任务,明确部门责任,强化督查检查,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要全力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强化火源管控,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坚决防范春节和两会期间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此外,杨彦清同志就疫情防控、应急救援队伍调度、机关制度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