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工作汇报例会

 时间:2021-03-04 16:28       大    中    小     

  202131日上午,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工作汇报例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各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印山主持。局领导、机关科室负责人、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本周工作计划。 

  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彦清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一是要全力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一步加强森林草原火灾隐患排查治理,坚决打好特险期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主动仗。二是从32日开始,由局领导牵头组成的8个督查组,开始对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冶金工贸、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督查检查,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为全国“两会”召开营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环境。此外,杨彦清同志就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规范上下班考勤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