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工作汇报例会

 时间:2021-03-23 16:03       大    中    小     

    

  2021322日上午,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工作汇报例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各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及合署办公事业单位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印山主持。局领导、机关科室负责人、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上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本周工作计划。 

  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彦清指出:好的作风,是干事创业的保障。强化工作作风、严肃机关纪律,是对每名干部职工的基本要求。目前纪律松弛、缺勤迟到现象仍在在一定范围内存在,要坚持从小事小问题入手,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确保纪律有新加强、形象有新改观。 

  他强调着实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各督查组、各相关负责同志思想上要再重视,重点检查各县(市、区)防火宣传教育工作、工作措施落实情况、责任落实到位情况,要以更实的举措、更严的要求、更强的劲头,全力打好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攻坚战;二是要继续加大煤矿、非煤矿山、尾矿库、危化品、冶金工贸等重点行业领域执法检查力度,切实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