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30 08:11       大    中    小     

   

    

  3月29日上午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彦清出席会议并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着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科室、各单位、各党支部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注重对标对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善于从历史经验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注重把握主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在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上下功夫见成效。要注重凸显特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反映应急管理改革发展、先进典型人物、构建“543”安全生产机制等方面的文化传播活动,弘扬应急人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的精神,努力把应急管理系统的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要注重以上率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中心组学习、辅导报告、集中研讨、专题党课等形式加强学习,成为知史学史、以史明志的表率。要注重紧扣实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解决问题、推动事业发展作为衡量的标尺,结合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使全系统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印山主持会议,政治部主任李芳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安排我局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工作。局机关全体人员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