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3-30 08:16       大    中    小     

 

  3月29日下午,按照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组织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彦清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读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并开展了专题研讨。 

  杨彦清指出,举行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研讨,是按照上级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中心组各位成员要提高思想站位,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示范带动抓好学习教育。在主题发言时,他强调,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三个必然要求”,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一是站在我们党根本政治立场和性质宗旨的高度,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二是站在我们党根本指导思想和方向道路的高度,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的真理性,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站在我们党根本领导制度和自我革命的高度,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自觉把“两个维护”贯彻到我市应急管理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