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收看“十四五”专题精品课程

 时间:2021-03-30 08:14       大    中    小     

       

  3月29日,按照市委组织部的安排,忻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举办的“十四五”专题精品课程线上课程。 

  

  本次培训班采取在线直播教学的方式开展培训学习。第一讲由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伟民主讲《“十四五”规划与两会精神》。杨伟民在2个小时课程里为大家剖析了“十四五”时期面临的新的国内外形势、主要目标和宏观政策部署,系统解读了“十四五”规划的基本逻辑内涵,总览了新阶段构建新格局要把握好的关键词和重点任务。 

  

  大家认真聆听、深入学习,课后纷纷表示,培训学习信息量很大,对“十四五”规划有了更全面准确的认识把握,切实增强了做好各自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下一步将努力忻州转型跨越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