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4-16 10:04       大    中    小     

   

  

  412日上午,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中心组召开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局长杨彦清主持学习,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接着大家共同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的部分章节。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深刻领会百年来我们党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大家围绕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开展专题研讨,深刻领会我们党领导人民经过28年浴血奋战,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现中国从几千年封建专制政治向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