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创卫巩固提升,应急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21-05-20 09:20       大    中    小     

   

  ——忻州市应急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我市创卫、创文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狠抓落实、细化措施,428开始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创卫巩固提升工作。 

  

  

  

  

  忻州市应急管理局按照市创文办和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安排部署,以清理责任区域内暴露垃圾、乱堆乱放物品,保持环境卫生等为工作重点,深入街头巷尾和包保责任小区全力做好整治工作。同时,狠抓整改提升,与责任区域的卫生负责人联系,梳理环境整治工作内容与职责,就如何推进创卫巩固提升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特别是“五一”期间,忻州古城游客人数激增,卫生环境保持压力较大,广大干部职工放弃节假日休息,坚守志愿者岗位,为维护忻州古城美好形象,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创宜游的创新型田园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