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1-07-05 10:58       大    中    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7月1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在单位的党员领导干部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随后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在单位的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上午8时,大家准时进入会场,认真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党员干部们边收听收看,边记笔记。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一定要把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守理想,践行初心,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全市“十四五”发展开好局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直播活动结束后,局党委召开了“七一”表彰大会,对市应急管理局7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个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彦清强调,这次表彰是应急管理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是弘扬正气、选树典型、鼓舞干劲的重要举措。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希望各科室、下属单位、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向他们学习,团结拼搏、努力工作,在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发展中奋发图强、担当作为。

  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全局,做好统筹抓落实;不畏艰险,敢于斗争抓落实;坚守使命,干在实处抓落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指示,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坚定理想信念,不懈奋发有为,以忠诚书写应急管理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