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建党100周年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11 11:06       大    中    小     

 

  7月1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激励全局广大党员应急管理事业中充分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了“庆‘七一’参观防震减灾科普教育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全体党员在机关党委副书记梁鑫同志的带领下,面朝鲜红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拳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干部重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进一步增强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在科普教育馆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体验了“序厅”“认识与体验”“监测预警”“震灾防御”等展厅,了解了地震断裂构造、历史地震内容和相关信息,并在地震模拟体验区实地体验了地震发生时的情景。 

  此次活动让大家对地震灾害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防震减灾和应急避险的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学习掌握了避震防震常识和自救互救的生存技能,有助于大家更好地在基层开展防震减灾知识科普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