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排洪抢险冲在前 千里驰援终凯旋

 时间:2021-08-05 09:44       大    中    小     

                   —忻州市举行仪式欢迎驰援郑州应急救援队凯旋      

  历经八天八夜的艰苦奋战,忻州市应急救援队圆满完成驰援郑州排洪抢救援险任务平安凯旋。7月30日中午,我市在应急局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出席仪式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杨益诚,市应急局分管领导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市应急局局长杨彦清主持欢迎仪式。

  赵新年对应急救援队圆满完成驰援郑州任务平安凯旋表示热烈欢迎;对队员们八天八夜连续奋战,不怕苦不怕累,冲锋在排洪抢险救援一线,守护灾区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表示衷心感谢;对应急救援队全体今后的工作和生活致以良好祝愿。 

  灾情发生以来,忻州市应急救援队闻令而动,奋勇冲锋,共计出动救援人员50人,投入排水设备22台,发电设备11台,保障车辆8台,完成2个住宅小区3个受灾点的排水作业任务,总排水量约65000立方米,解救被困人员2名,发现1名遇难者,救出被淹车辆33台,排查并处置透水事故隐患3处。 

  忻州市应急救援队以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打赢了驰援郑州的攻坚战,充分展示了忻州应急人的风采,用实际行动和无悔付出生动践行了“对党忠诚 纪律严明 赴汤蹈火 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