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工作汇报例会

 时间:2021-08-18 08:42       大    中    小     

 

  2021816日上午,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工作汇报例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各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及合署办公事业单位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印山主持。局领导、机关科室负责人、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上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本周工作计划。 

  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彦清强调:一是要认真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大体检工作在去年的基础上扎实推进,要抓住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各业务科室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大体检”工作的意义,对所管行业做到底清数明,健全完善体检台账,明确问题隐患整改责任人;二是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执法检查,做到检查到位、整改处罚到位。对各县上报的安全生产“大体检”方案进行严格审核把关,避免方案流于形式。三是严格管理视频在线监控工作,值班人员做好视频监控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报告,责令整改对重点县和重点区域加强监控,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四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外来人员管理;五是做好防汛工作,各相关科室抓好特险期防汛工作,进一步抓实抓细防汛措施,牢牢守住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