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中秋国庆假期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会暨安全生产督查部署会

 时间:2021-09-19 10:59       大    中    小     

 

  9月17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中秋国庆假期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会暨安全生产督查部署会。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杨彦清就假期安全生产防范和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印山副局长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省政府安委办《关于做好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精神。市局各分管领导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牢固树立“百姓过节,干部过关”的理念,严格按照“三三制”的要求,切实做好督查检查、隐患排查等工作任务;二是要督促各企业负责人始终在岗在位,合理安排假期工作,加强日常检查和巡查,坚决防止因疏忽造成事故的发生;三是要强化督查检查,督促各县党委、政府和部门、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坚决杜绝脱岗、乱岗等现象,及时准确报送信息;五是要做好假日期间的应急值班备勤工作,确保发生突发事件后能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救援,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