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在市应急管理局参加全省自然灾害及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10-06 18:13       大    中    小     

    

   2021年10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在市应急管理局参加全省自然灾害及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调度会。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彦清,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印山、王彦清、郭庆才,二级调研员赵进斌,市应急管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视频调度会。

   省视频调度会结束后,我市紧接着召开全市视频调度会议,赵新年常务副市长对我市各县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生命至上,把人员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大对重点区域和地质灾害隐患点巡查排查力度,同时要对尾矿库、道路、景区景点、黄河河道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盯紧看牢;夯实责任,市县地质灾害应急指挥部相关成员单位、各乡镇、村组责任必须落实到位;加强气象预报预警,根据气象部门预警及时启动相应应急措施;加强值班值守,认真做好假期各项工作;加强信息报送,严格按既定的程序和要求及时准确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实时启动节日期间大应急工作,包括安全生产、防汛和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