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煤矿、非煤矿山、尾矿库、危险化学品、冶金工贸等重点行业领域“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部署会

 时间:2022-01-05 15:42       大    中    小     

 

 

1月4日上午,忻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煤矿、非煤矿山、尾矿库、危险化学品、冶金工贸等重点行业领域“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部署会,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杨彦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应急局部分班子成员和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彦清强调,一是提高认识。要深入传达贯彻林武书记和蓝佛安省长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紧抓好,坚决扛起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重大政治责任;二要落实责任。立即制定全市煤矿、非煤矿山、尾矿库、危险化学品、冶金工贸等行业“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对表检查、对标整治,强力推进“百日攻坚”行动,杜绝麻痹侥幸心理、松懈情绪,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要真抓严查。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切实整改治理一批重大事故隐患、依法打击一批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案件、关闭取缔一批违规和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问责曝光一批责任措施不落实的单位和人员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坚决整改到位,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冬奥会、冬残奥会顺利举办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