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1-27 09:13       大    中    小     

 

  1月21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回顾和系统梳理全局党史学习教育的亮点和不足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下一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安排。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彦清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二组组长张荣、成员李雨彦莅临指导。 

  张荣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和各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深入学习、扎实推动、广泛宣传,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实际成效。同时,希望应急局党委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围绕重点工作进一步巩固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杨彦清强调,各支部以及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集中性学习教育阶段结束,经常性学习教育刚刚开始,全体党员必须按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市委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巩固拓展成果的战略重点,将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运用好、坚持好,真正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切实提高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努力推动我市应急管理事业不断创新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安全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