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暨表彰会

 时间:2022-01-27 13:27       大    中    小     

 

  2022年1月25日上午,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暨表彰会,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成效及时安排部署2022年度工作,2021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印山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彦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人员、各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全体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机关各科室和所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2021年度工作总结及2022年度工作计划。郝建清副局长宣读了2021年度市应急管理局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并进行颁奖。 

  会议指出,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认真完成了矿山资源综合治理、安全宣传七进活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森林草原防火、防汛抗旱、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应急综合演练、创卫包片、驰援河南救灾等一系列重大任务,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会议要求,一是凝练经验做法,全面发挥政治机关的引领带动作用,持续推进安全生产“543”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分级分类监管,推动应急管理工作走向深入。二是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提高思想认识,深入挖掘问题根源,完善应急救援体系,打通责任落实最后一公里,全面提升我市应急管理能力和水平。三是坚持问题为导向,继续做好煤、非煤、尾矿库、危化、冶金五大行业安全监管工作,强化安全执法,推进安全达标升级,扎实推进“百日攻坚”、三年专项行动等整治行动,全方位推动2022年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