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提升认识、推动落实专题会

 时间:2022-02-17 09:27       大    中    小     

 

 

2月16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了“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提升认识、推动落实专题会,进一步提升全局领导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创新思路举措,推动作风转变,激发动力活力,凝聚发展共识,推动“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彦清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是市委准确研判忻州发展实际、工作实际、干部队伍实际,深入考虑,认真研究作出的重要部署,是非常及时的,非常必要的,对全方位推动忻州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全局领导干部职工要把握总体要求,围绕主题思想,认真思考找出存在“六弊”的问题现象,提出发扬“六风”的措施办法。他强调,要按照“四个环节、九项任务”的要求,认真组织,广泛宣传,抓好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宣传“七进”活动等重点工作任务,切实把主题行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忻州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他要求,各科室、各单位要把开展主题行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一要强化主体责任,科学组织安排,注重统筹兼顾,扎实推进主题行动开展。二要强化督促指导,党委办牵头组织办公室和人事科相关人员开展督促指导,及时掌握主题行动的进展情况,加强薄弱环节。三要强化宣传引导,在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媒体平台做好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在全局营造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