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市委书记朱晓东在市应急局调度清明节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04-07 08:58       大    中    小     

     2022年4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朱晓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忻府区委书记崔向松一行在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督导清明节假期应急值班值守情况,听取情况汇报并了解应急指挥系统、煤矿在线视频监测系统等运行情况。视频调度原平市、五台县、宁武县、神池县清明节假期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

     朱晓东书记强调,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加强清明节假期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交通卡口排查管控,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流调队伍、防疫物资、设施设备和隔离场所等应急保障能力;要求严格落实防火责任,切实加强野外火源管控,毫不松懈抓好清明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坚决防止森林火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