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新思想在山西”主题宣讲会

 时间:2022-04-14 09:52       大    中    小     

    

  2022年4月12日,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新思想在山西”主题宣讲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彦清以“新思想在山西”为主题,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重点学习宣讲了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和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 

  

  会议首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然后回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三晋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省上下正在新起点上不断开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重点强调了忻州紧紧抓住省委建设太忻一体化经济区重大战略,打造融合发展新格局的总体思路,最后要求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提升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一要着力提升政治能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二要着力提升决策执行能力,将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落细。三要着力提升改革创新能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源泉。四要着力提升化危为机能力,确保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